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少女針會增生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會移動嗎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效果如何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少女針可以打淚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童顏針溶解時間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東方職場:摒棄浮躁,收獲希望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      目前,一方面是大家感嘆不容易找到好工作,而另一方面公司的人力資源部也正在費盡心思想著如何完成今年的招聘任務。      大學生們有著非常多的機會,不管選擇繼續深造還是直接就業,終歸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承擔起對家庭、社會和國家的責任。我們是否能夠認真地做好準備,摒棄浮躁的心態,找到適合自己的平臺,就成為在求職中獲得成功的關鍵。機會永遠屬于有正確準備的人      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說的是不管做什么事,如果能夠事先做準備,成功的幾率就很高,相反則很容易失敗。求職的過程并不漫長,一次面試或筆試只有短短幾十分鐘,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機會永遠屬于有準備的人,沒有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要想在激烈的求職競爭中脫穎而出并不容易。      有些求職者抱著廣撒網總能撈到魚的想法,不管自己是否適合這些崗位,到處投遞簡歷。常常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給網上投遞簡歷的應聘者打去面試電話,對方卻茫然地問:“新東方?不好意思啊,我投簡歷的地方太多,你們招什么人啊?”不用說,這次的機會你肯定沒能抓住。      又或者說是心儀這個公司,希望能夠得到面試機會,很多面試者選擇把這個公司的所有職務都投個遍,心想這下你總不能漏了我的簡歷不通知我面試吧。殊不知,與此同時可能該公司的人事專員正一邊刪除你的簡歷,一邊把你的郵箱賬號設為黑名單了。了解,再了解,全面了解      除了網絡招聘外,每年的校園招聘會是招聘的一個重要途徑,通常是提前一個月我們就會在各大高校貼出招聘海報,告知學生招聘崗位及各崗位的基本要求,以及相關的待遇。可非常奇怪的是,當我們正式開始招聘時,還是有非常多的學生對我們一無所知,要應聘什么崗位也不清楚,只是覺得新東方非常好就來了,這不禁讓我們覺得十分遺憾。      大家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對這個企業進行了解,對當中列出的崗位進行了解,因為現在的搜索引擎實在厲害,估計沒什么資訊是找不出來的。當面試課程咨詢崗位的同學說著面試官都聽不懂的方言時;當你怯怯地問考官,我也不知道適合什么崗位,您幫我選擇一下吧;當面試英語教師崗位的同學說著結結巴巴的英文自我介紹,還一邊解釋說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機會已經不經意間在你的指縫中溜走了。      在給企業投遞簡歷前,不妨多花一點兒時間對這個企業做個全面的了解:這個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企業文化是什么,和自己的價值觀是否一致,自己應聘的崗位基本要求是什么,自己的強項能否具備優勢。如果你對公司和空缺的職位有極大的熱情,可以通過引述企業創始人的話、描述企業在社會的聲譽、查詢網站和其他手段,來表明你在面試前已經了解過公司的情況,了解并清楚職位的要求,并出示用人單位所需的資歷證明,強調渴望開始新的職業生涯,而不是只想找一個臨時性的工作。任何一個單位都不會拒絕一個這樣的求職者參加面試。學會換位思考      進入面試環節,這時候需要換位思考,想想企業需要什么樣的人才。這就好比你遇到了心儀的對象,而她有很多的追求者,你怎么能夠贏取她的芳心呢?在面試中,大家經常會碰到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要選擇這個公司?很多人的回答是公司很好啊,我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對我自己的能力有提升。(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個回答當然不能說是錯誤的,可這就好比你對著男朋友說,你很有錢,我覺得找了你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舉這樣一個例子是希望告訴大家,不能光想著從企業或者他人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考慮自己能對其做的貢獻,如果沒有雙贏,是不可能長期合作或相處的。這是人際交流的黃金法則。      如果員工只考慮獲取而不考慮奉獻,企業是不能得到發展的。企業不發展,員工要獲取的利益也不會有,也無法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加入。所以說,換位思考非常必要。我們可以多想想企業希望我們做什么,我們之前為之是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最好不要只強調自己多么想做那個工作。要知道如果是白馬王子,想要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人太多了,水晶鞋可不是每個人都合腳的。      在求職時,很多大學生會抱怨說為什么很多企業招人都要求工作經驗,或者有工作經驗的優先。難道大家不都是從沒有經驗到有經驗的嗎?是的,這話沒錯。不過,你真的已經做好了從職場新人做起的心理準備了嗎?你是否曾經憧憬從大學畢業后租個自己一個人住的公寓,這樣可以逃離討厭的集體宿舍,也可以避開媽媽的嘮叨,是否想著終于有了工資可以給長輩買禮物,為同學的聚會買單,去想去的地方旅行,買自己心愛的電子設備?很多面試者會說我非常愿意做基層的工作,可是你們能告訴我,要做這個崗位多長時間?什么時候我能有晉升?什么時候我能拿到我想要的白領級工資?      不,這不取決于他人對你的承諾,一切都在你的行動中。你已經做好了可能連續幾個月都沒有休假,每天忙個不停還要被他人責怪活沒干好,拿的錢沒有你眼中的那個整天什么事也不干的家伙的十分之一。可這就是現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只有當你沒有期望回報時,它才會悄悄來臨。      所以,不要試用期還沒過就甩手不干,理由是我覺得我還有別的夢想沒有完成;也不要工作還沒有一年就說這個我已經非常有經驗了,沒有什么可學的。只有放低自己才能像大海一樣匯集河流。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職場勵志:公司不會告訴你的六個潛規則] [職場勵志:職業生涯關鍵在前五年]分頁:123

成就你的,可能正是你的弱點  文/李月亮  我的兩個表姐,是雙胞胎,都長得花一樣漂亮,又聰明巧嘴,從小就特打眼,姨媽領著出去,簡直人見人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二姐的左臂在出生時被護士拽傷了,后來一直抬不起來。雖然這點毛病外人輕易看不出來,但在姨媽和二姐心里,都是大大的陰影。后來兩個姐姐上了初中,情竇初開的年紀,兩個扎眼的小美女身后,都有一群毛頭小子在追。大姐很早就開始偷偷談戀愛,二姐卻因為手臂的毛病,內心自卑,不敢談。大姐平時跑跑顛顛出去玩,二姐也不去,就悶在家里安靜學習。這樣到了初三,二姐的成績就比大姐好了很多。正巧那年有文工團去學校選舞蹈演員,自幼就喜歡唱唱跳跳的大姐當即被選中了。而二姐因為身體缺陷,當然是想都不敢想。  二姐后來說,看著大姐開開心心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花枝招展地四處演出,那么小就像大人一樣賺錢,她真是打心眼里羨慕。但是想到自己不爭氣的左臂,她就特別絕望,特別恨老天不公平。  那時候沒人會想到,二十年后,二姐會慶幸老天給了她一個不完美的身體。  現在,大姐因為年齡大了,早已不再演出,在文工團里做行政工作,拿著微薄的工資,獨自帶著9歲的女兒生活——她因為過早進入社會,很小就跟團里的男演員結了婚,生了女兒后,很快又離了婚,后來再嫁,還是不如意,再次離了。而在大姐戀愛結婚又離婚的這些年里,二姐卻埋頭苦學,考入名校,畢業后去了香港,在一家銀行從文員一直做到副總,事業風生水起,人也活得光鮮亮麗。她也是單身,但不論心態還是生活水準,都跟大姐有了天壤之別。現在的兩姐妹站在一起,真的就像兩姐妹了——不像雙胞胎哦,因為姐姐比妹妹顯老很多。  大姐有次開玩笑說,當年接生那個護士真偏心啊,怎么沒把我的胳膊也拽斷呢。  事情就這么吊詭。二姐的劣勢成就了她,讓她站在了生活的更高處;而大姐的優勢將她引入偏路,讓她的人生由捷徑走向平庸。  這么看的話,我們真不應該太記恨自己的缺點。正是那些不完美,讓我們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得到,所以不得不踏下心來,老老實實地努力,不浮躁,不偷懶,不投機——因為無機可投。  而優點卻常常帶來誘惑,偏偏大多數人,對誘惑又沒有抵抗力和辨別力。  相反,那些不完美的人,面臨的誘惑就少多了。因為不美不聰慧甚至不健康,你就沒那么多機會,你必須逼迫自己做那些優秀的人不想做的事,吃他們不愿吃的苦,從而激發出自身僅有的潛質,獲取自己想要的成功。而那些內在的、深層的、被逼出來的特質,往往蘊含著巨大的能量,能幫助你取得那些看似優秀的人所無法取得的成功。  所謂逆境出人才,你自身的缺點,給你帶來了天然的逆境,它固然讓你活得不那么如意,但是它也可能成就你。因為正是這些弱點,讓你遠離誘惑,讓你破釜沉舟,讓你咬牙堅持走到高處,看到更迷人的風景。(來源) 一定是那些艱難的時刻成就了我們 所有成就都不及你走在我身邊 是什么限制了你的能力和成就?分頁:123

巴金:海上的日出  為了看日出,我常常早起。那時天還沒有大亮,周圍非常清靜,船上只有機器的響聲。  天空還是一片淺藍,顏色很淺。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慢慢地在擴大它的范圍,加強它的亮光。我知道太陽要從天邊升起來了,便不轉眼地望著那里。  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有時太陽走進了云堆中,它的光線卻從云里射下來,直射到水面上。這時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有時天邊有黑(www.lz13.cn)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這不是很偉大的奇觀么?  1927年1月  選自《海行雜記》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繁星 巴金:桂林的受難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1cc多少錢
台中大里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豐原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大里少女針下巴塑形 彰化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潭子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彰化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4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